“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 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庆六一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3 22: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波

  大众网记者 董波 通讯员 刘福超 林霞 烟台报道

  近日,由春晖志愿服务中心联合星火志愿服务中心组织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庆六一特别公益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潮水镇平李村圆满举行。

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庆六一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早晨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孩子们的演出热情,他们通过优美的舞蹈、悠扬的歌声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精彩的话剧表演、激昂澎湃的朗诵《永远跟党走》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孩子们在二十米长的画布上,尽情涂鸦,共同描绘美好未来。

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庆六一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共18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丰富农村文化活动,给予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心与关爱,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上千本新书《潜入万米深海》,拓宽孩子们的知识领域,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同时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成功地筹集了3700元的善款,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有益的资源和援助。

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庆六一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志愿服务中心希望通过他们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努力,让孩子们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农村孩子提供锻炼展示机会,为农村孩子的梦想助力。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