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芬芳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17:3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姜娜 烟台报道

  3月8日上午,烟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中建五局华北投资公司共同开展“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芬芳”妇女节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主讲《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婚姻》,从做生活中的智慧女性、婚姻里的踏实女性、气质里的温婉女性角度一起分享讨论,讲课结束后组织了插花品香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女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婚姻观,为营造和谐、幸福家庭奠定了良好基础。

  长期以来,烟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女干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华彩篇章。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坚韧智慧的她,无私奉献的她,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

初审编辑:王丕刚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