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万元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拨付到位 烟台开发区真金白银助力行业发展

2022-05-11 14: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贺春楠 王晓伟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开发区2022年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拨付到位,共为1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放补贴资金611余万元,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对冲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扶持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快速集聚发展。

  今年以来,为应对当前疫情冲击,人社局坚持早组织、早落实,加强与财政部门的协调配合,畅通资金拨付渠道,压缩资金拨付时限,确保将企业应享的扶持政策及时落地、资金及早到位,倾力帮扶区内人力资源企业抗疫情、稳发展。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突出实施政策引领、持续优化产业环境、高标准建成投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行业规模和服务层次持续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人力资源支撑。目前,烟台开发区已累计注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0多家,从业人员达到1600余人,帮助实现就业和流动60余万人次,2021年全区行业营收接近22亿元,较上年增长超过40%;引进了国内行业龙头红海人力、咨询领域头部企业和君咨询和省内首家韩商独资人力资源机构伯善公司等一批知名机构,扶持培育众腾人力、达能人力、智元等一批国家级、省级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行业业态不断完善,行业企业持续壮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