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举办首期“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10-12 10:31:03 来源:  作者: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迟绍丁 高婷婷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开发区首期“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在自贸区国际人才港开班,50名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图片

  本期培训班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众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国内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省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法务专家、应急管理部门安全顾问等担任讲师,培训课程涵盖了人力资源全流程的法律防控、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业务实操技能、职业素养、安全消防知识等内容。
  众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在全区率先启动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培训班将采用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授课方式,打破传统的培训模式,以咨询式培训为主,以示范指导、模拟训练、案例分析为辅,帮助学员从人力资源战略架构、招聘配置、培训发展、绩效管理、薪酬体系等多维度提升,确保培训现场有“笑过”,培训结束有“效果”,“即学即用即见效”。

图片

  今年,人社部正式批复,增设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分园区,这也标志着烟台片区产业园正式跻身国家级产业园方阵,推动烟台产业园迈入了“一园两区、双核驱动”的新发展格局。
  下一步,开发区将聚焦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特点,优选专业培训载体,高质量组织开展“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等项目制培训。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开启创业人员提升、网络主播(直播带货)、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等项目制培训工作,预计到年底会有2000余人参训。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