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季家瑞祥小区BH区交付使用 302户居民喜获新房

2018-07-05 15: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302户居民喜获新房

大季家瑞祥小区BH区交付使用

302户居民喜获新房

  大众网烟台7月5日讯 (通讯员 董晓迪 记者 蔡云飞) 7月3日,瑞祥小区文化广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到处充满欢声笑语。经过近5年时间的建设,该小区完成交付使用。山后陈家村302户安置居民办理相关手续后,领到了盼望已久的新房钥匙,顺利收房。

大季家瑞祥小区BH区交付使用

  线条流畅的外立面、清新雅致的色调、一步一景的绿荫小道、安全便捷的智能化管理系统……走近大季家街道的瑞祥小区,美观大气的高层住宅让人想不到这是一个安置房小区。

大季家瑞祥小区BH区交付使用

  山后陈家的安置居民杨树森说:“我们家原来住在20多年前用空心砖造的老旧房子里,周围环境也非常脏乱。今天终于分到新房子了。”拿着刚到手的房子钥匙,他非常兴奋,“房间格局非常好,南北通透,还是封闭小区,老人有遛弯的地方,孩子有玩的地方,居住环境比过去好多了。”

302户居民喜获新房

  小区闹中取静,交通便捷,环境舒适,十分宜居。走近瑞祥小区BH区,11幢崭新的高层楼房错落有致,环境优美,外观可与商品房媲美,周围绿树成荫,小区内道路宽敞,其间还放置着休闲长椅,供村民小憩。小区地面以及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足以满足居民生活所需。瑞祥小区的建设与落成是大季家街道加快经济社会转型、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

  “安置房建设是城镇建设和住房解困的重要突破口,今年我们加大力度,提质提速,秉承高起点定位,不仅要向搬迁居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更要为搬迁安置项目树立起了新的标杆。”大季家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从怀疑观望至主动支持 烟台开发区谱出非公党建"三步曲"

    “今年,我们运营管理部门负责全公司重点促进课题,通过成立由12名党员技术骨干组成的攻关组,将一个主导产品不良漏出率降低了60%,每年节约成本50万,而且使一个型号的液晶面板单片切割时间减少26%。”乐金显示党支部书记那晶介绍说,近三年公司党员主导优秀改善课...[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公安加快实施户籍制度改革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三项措施努力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创新“三个四”模式 开发区公安提升安全管理效能

    今年以来,为全面加强全区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不断在整合管理力量、健全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模式上下功夫,成功构建起层级分明、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内保工作新格局,内保管理效能明显提升,全区规模以上企业未发生较大案事件和责任事故。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开发区公安多项措施全力落实“放管服”改革

    今年以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便民利民惠民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把“简政放权”放到极致,将“一次办好”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了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建立案件专报制度助力扫黑除恶

    近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先后审 查起诉杨某等人恶势力犯罪案件,办理王某某涉黑批捕案件,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取得了良 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开发区公安组织开展寄递行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寄递企业安全规范运营,提升寄递企业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近日,烟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双十一”寄递行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