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开展禁毒宣传 警企携手共建禁毒防护网

2018-06-2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表彰“2017年度全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民警做禁毒知识讲座

参观开发区毒品预防教育展览馆

    大众网烟台6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勇 记者 王瑜) 6月25日,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184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分管领导和专管员共计325人齐聚福莱山公园青少年宫剧院,参加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的2018年度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培训会暨“6.26”禁毒知识讲座。

  会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斗志,表彰了“2017年度全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正海磁材股份有限公司3家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示范单位以及9名优秀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专管员受到表彰并上台领奖。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东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烟台日柯斯密封垫有限公司3家公司在会上作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经验交流,并通过PPT课件演示了《山东省易制毒化学品信息系统》的操作与应用。

  此次培训正值“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讲解了禁毒知识,通报了开发区近年来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现状,对《山东省禁毒条例》和《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开发区毒品预防教育展览馆,生动的画面,鲜活的事例使他们深受触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参观,更加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增强了立足本职,加强警企合作,共筑禁毒防线的信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从怀疑观望至主动支持 烟台开发区谱出非公党建"三步曲"

    “今年,我们运营管理部门负责全公司重点促进课题,通过成立由12名党员技术骨干组成的攻关组,将一个主导产品不良漏出率降低了60%,每年节约成本50万,而且使一个型号的液晶面板单片切割时间减少26%。”乐金显示党支部书记那晶介绍说,近三年公司党员主导优秀改善课...[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公安加快实施户籍制度改革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三项措施努力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创新“三个四”模式 开发区公安提升安全管理效能

    今年以来,为全面加强全区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不断在整合管理力量、健全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模式上下功夫,成功构建起层级分明、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内保工作新格局,内保管理效能明显提升,全区规模以上企业未发生较大案事件和责任事故。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开发区公安多项措施全力落实“放管服”改革

    今年以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便民利民惠民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把“简政放权”放到极致,将“一次办好”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了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开发区4项目入围"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

    近日,开发区4个建设项目入围2018年“山东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创建名单,全市共5个建设项目入围此奖项,开发区独占4席。[详细]

    03-05 15-03
  • 开发区23路、28路公交线路因修路临时调整

    记者从开发区公交公司获悉,自4月9日起,烟台市区黄海路、滨海北路、海港路等多条道路施工,开发区23路、28路公交车需临时调整线路运行。具体通告如下:[详细]

    03-0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