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核电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2023-05-23 11:4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梅雪丽

  大众网记者 梅雪丽 见习记者 姜俊宏 通讯员 申健 烟台报道

  为深刻吸取近年来多起重大危险化学品燃爆事故教训,坚决防范遏制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2023年5月15日至20日,海阳市核电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区应急办相关人员会同危化专家对辖区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现场培训。

  海阳市核电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专家们主要查看了相关场所内部消防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危险化学品储存制度是否健全,储存地点及环境是否合理,是否存在混存、超高超量储存等现象。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专家们提出整改方案,也对企业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现场培训。

  本次活动海阳市核电区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0人次,检查企业5家。通过“专家一线查”“企业立马改”的形式让企业更加严肃地对待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排查在日常,企业生产有保障。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