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海阳·未来有我——海阳市核应急中心赴潍坊学院开展名企名校行活动

2023-05-23 11:4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梅雪丽

  大众网记者 梅雪丽 见习记者 姜俊宏 通讯员 于小淞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国内院校对接交流平台,拓宽校地校企合作空间,5月20日,海阳市核应急中心联合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海阳市方圆集团、山东盛华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海阳三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欧特美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等海阳重点企业赴潍坊学院参加“职引未来·就选山东”专场招聘会,并进行了校地企合作座谈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海阳市驻潍坊引才工作站”。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海阳市重点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就业需求1200余人,涵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化工环保等多个行业。现场气氛热烈,千余名学子现场咨询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余人。

  随后,海阳市核应急中心携企业与潍坊学院举行“魅力海阳·未来有我”——潍坊学院校地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海阳市核应急中心对海阳城市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海阳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校地企三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新能源、智能制造、智慧养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座谈后,海阳市核应急中心与潍坊学院签订了合作建立海阳市驻潍坊引才工作站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潍坊学院方面充分肯定了海阳市的人才政策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表示愿意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根据海阳产业人才需求,加强深度对接合作,帮助海阳相关产业和企业引进人才。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类面对面对话活动,能更好地直面学校,帮助企业有效引进优秀大学生,企业也将进一步整合产业链、配套链人才需求,共同推动校地企合作深入开展。

  招聘会现场

  下一步,海阳市核应急中心将盯紧企业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要,聚焦海阳市重点产业、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坚持政企校联动,统筹开展城市形象推介、人才政策宣讲、引才工作站建设等活动,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海就业创业,为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