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方圆街道阳光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提振信心促销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6 17:5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梅雪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梅雪丽 通讯员 包明华 烟台报道

  昨日,海阳市方圆街道阳光社区联合9个“双报到”单位在新元广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提振信心促销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与“双报到”单位志愿者们给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3·15相关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知识,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

  同时,社区工作者与“双报到”单位相关专业人士还对辖区各商户进行走访调查,了解有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过期商品情况,向商户宣传诚信经营,并向小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受到了商户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学习并分享法律知识,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型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海阳市方圆街道阳光社区党总支书记于佳业告诉记者,开展此次活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宣传方式,提升了社区商户及居民的法律素养,加强了商户居民的维权意识,将法治理念融入到生产消费等主要经济生活领域,为发展社区经济,共塑契约精神,提振消费信心,为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张相萍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