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宣讲会

2023-03-16 17:5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梅雪丽

  “人社惠民”志愿服务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梅雪丽 通讯员 付晓琳 烟台报道

  3月14日下午,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人宣讲队伍”充分发挥宣讲团的作用,走进海政社区进行了一场女职工权益保护宣讲会,从女职工享有哪些权利、女职工三期(孕期、产期、哺乳期)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利用法律武器来进行维权和普法宣传,引导广大女职工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增强维权意识,提升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女职工权益保护宣讲会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环境。宣讲结束后,“人社惠民”志愿服务队开展小广告集中清除行动,重点清除各类非法张贴的小广告,一张一张仔细清除墙面上、门柱上、管道上等地方的小广告,还给楼道整洁的形象。

初审编辑:张相萍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