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民爆专班对全市涉爆4家企业派驻驻厂员进行巡查

2022-01-12 14: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新秀 烟台报道

  按上级部署要求,近日,海阳市民爆专班对全市涉爆4家企业派驻驻厂员进行巡查。

  海阳市民爆专班按照《企业驻点监管人员职责》加大对驻厂员的明察暗访工作,强调驻厂员必须认真履职尽责,带领督促企业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民爆专班工作人员分别对驻厂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驻厂员做到24小时在岗,隐患排查和整改及时做到闭环管理,每日向所在区市驻点监管工作管理人员及时报送工作日报情况。民爆专班工作人员强调驻厂员要坚持参与驻点企业组织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照有关标准,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独立开展抽查、巡查,对发现的问题或隐患线索及时告知企业,督促企业核实处置,并督导整改。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