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消防举办庆祝授旗训词三周年成果图片展

2021-12-01 21: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海阳消防主题宣传图片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薛晓菲 烟台报道

  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近日,烟台市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全市部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场所打造消防主题宣传新阵地。

  期间,海阳消防在振华商厦举办庆祝授旗训词三周年成果图片展,展览以“心向党蓝力量”为主题精心设计,以消防救援队伍在队站正规化建设、灭火救援新体系建设、社会面火灾防控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主要展示内容,集中反映了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三年以来的新变化、新成就。活动现场,宣讲人员向过往群众细致的讲解展板主要内容,加深广大群众对消防救援队伍发展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

  同时,海阳消防印制宣传海报,张贴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传栏,海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火灾防范,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安全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海阳消防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放置三清三关、一懂三会、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火灾发生原因、防火基本常识、隐患排查的基本方法。

  海阳消防通过消防主题宣传新阵地的设置,提高了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学习消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