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农商银行开展“移动金融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16 09: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忠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徐健 烟台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海阳农商银行不断强化移动设备配备,深入践行服务“三农”宗旨,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启“移动金融服务”新模式,持续推进科技赋能普惠金融深入开展,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对标对表、下沉服务。全行18家支行党支部均成立了“移动金融服务队”,支行党支部书记任队长,支行副行长、运营主管任副队长,客户经理、柜员、大堂经理为队员。队长带领全员以“移动金融服务队”为依托,内外联动,走村入户,服务下沉,切实解决客户需求,尤其是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温馨服务,真正做到移动金融走遍千家万户,走到百姓身边。
  持续深入、健全机制。全行各党支部结合整村授信、四张清单对接、客户经理驻点办公、社保卡激活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移动金融服务,每家党支部每周至少开展1次移动金融服务活动,每月不少于4次。总行对各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监督,并记入干部履职正负面清单,对于未按时开展、应付了事的在工作质量考核中予以扣分,对开展次数多、活动效果好的党支部,将在年终评先评优工作中给予加分奖励。
  总结经验、提升质效。各党支部在开展移动金融服务过程中,定期开展回头看,总结经验,对服务中客户提出的问题和服务短板及时思考和整改。总行部门充分发挥121包帮机制,及时将各党支部无法解决的问题带回总行,组织相关部室进行研讨,明确责任部室和解决时限,制定解决方案,切实提升了服务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