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农商银行:突出行业特色 深化党史学习

2021-06-16 09: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忠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徐健 烟台报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海阳农商银行切实抓好行业特色重点工作,采取组织集中学习、组织观看影视教育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项措施”,突出了行业特色,深化了党史学习,取得了较好效果。
  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在组织做好党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切实抓好集中学习。在5月份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班,利用3个周末5天时间,原汁原味读原著、悟原理,其中利用半天时间,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
  组织观看影视教育片。以24家党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方式,组织观看影视教育片。一是突出思想建党,选择重要时间节点的影视作品,如《开天辟地》《井冈山》《遵义会议》等,组织党员观看,接受革命文化教育。二是弘扬革命先辈和英模精神,选择百年党史中革命先辈和典型英模人物,通过读传记、观看影视教育片学史崇德,感召力量。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整村授信、客户经理驻村办公、“四张清单”等,为“三农”、小微企业、社区居民家庭提供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外出打工人员的金融服务属于“三不管”状态,既享受不了大城市的金融服务,也没有老家金融机构的半点音讯,他们处于金融服务的“盲区”。针对这种情况,徐家店支行对刘家窑村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电话告知,并留下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方式,以备随时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目前,该村已经有2户外出人员获得了25万元信贷资金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