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工地“平安锣” 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5-28 17:2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消防指战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指战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指战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程琳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建筑工地火灾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工地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27日,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走进海阳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指战员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对在建工地火灾引发的原因进行了剖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自救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消防知识,并叮嘱他们要牢记消防知识,做好火灾隐患自查自纠,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在建工地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掌握了防火基本知识、灭火基本方法和逃生基本技能,全面提升了全市施工工地抗御火灾事故的整体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