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2021-05-26 12:3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工作人员解读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政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颜世翠 烟台报道

  近日,海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办精心谋划,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领全局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努力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5月21日上午,借东村大集的便利,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为群众送上了一份全面的“农业农村技术及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套餐”。工作人员对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政策进行解读,让源头生产者紧绷“安全弦”,给消费者提供放心农产品。面对群众的询问,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说得大家心里“亮堂堂”,通过面对面地传授农业实用技术,为切实保证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海阳市农业农村局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成转变作风的生动实践。在服务大局、开创新局中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好实事,着力增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