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爷爷送病例 孝顺小伙无证驾驶上高速被查处

2021-04-28 10: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驾驶员因无证驾驶被查获

驾驶员被处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4月26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当天20时许,民警在海阳西收费站对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包某声称自己忘记携带驾驶证,民警随即将该车引导至路旁进行进一步检查。检查中,民警要求朱某提供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但是查无信息,面对民警的质问,包某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因着急给爷爷送病例便抱有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查获。

  民警对违法驾驶员无证驾驶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包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给爷爷送病例 孝顺小伙无证驾驶上高速被查处

    4月26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详细]

    04-28 10-04大众网
  • 海阳市市场监管局向首批12名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员发放聘书

    4月26日,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海阳息相通律师事务所杨福海律师从海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玉法手中接到了海阳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人民调解员的聘书。聘书的发放标志着海阳市调解工作室开始正式运行,实现了海阳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专利、商标、集成[详细]

    04-28 09-04大众网
  • 海阳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业务培训班开课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推动海阳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日前,海阳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场监管系统特种设备安全业务培训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刘玉法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场监管局青年监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详细]

    04-28 09-04大众网
  • “铿锵玫瑰”在海阳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一线绽放

    “干净就是美丽”,近期海阳市的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正如火如荼。在海阳近200公里的国省干线整治战场上,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20余名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广大女党员、女干部冲锋在前,女职工紧跟其后,大干苦干加巧干,一段段公路被她们的一双双巧手梳洗的更加[详细]

    04-27 10-04大众网
  • 雷乡涌动志愿红 海阳党史学习教育催生累累硕果

    手捧着热腾腾的三鲜馅儿饺子,70多的张仁亮的眼眶又红了。 非亲非故,几位好心人却总是轮流带上馅儿、面皮、吃的用的,专程从海阳城区跑到二十里店镇梨园后村,只为给自己包顿饺子、扫扫屋子、唠唠家常……“大老远跑来照顾我,真不知怎么感谢他们。”张仁亮声音哽咽。[详细]

    04-27 10-04大众网
  • 烟台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阳开课

    为进一步夯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基础,提高ADR监测水平,提升烟台市医疗机构对化妆品不良反应风险的识别和防控能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海阳开班,烟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烟台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副主任尹爱群出席开班仪式。[详细]

    04-27 09-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