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在海阳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一线绽放

2021-04-27 10: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女职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女职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朱志凯 烟台报道

  “干净就是美丽”,近期海阳市的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正如火如荼。在海阳近200公里的国省干线整治“战场”上,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20余名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广大女党员、女干部冲锋在前,女职工紧跟其后,大干苦干加巧干,一段段公路被她们的一双双巧手梳洗的更加干净美丽。

  26日上午,在海阳小莱线小纪段,该中心的财务科长王雪辉正带着科室的三名“女将”在公路边沟里忙碌着。“每天和男同志一样,清理边坡树叶、捡拾白色垃圾,早晨七点半上岗,下午六点回单位,虽然一天下来,有点疲惫但看着清新的路域环境,心里还是甜甜的。”王雪辉一边忙着收拾树叶,一边和记者说道。据了解,近阶段她们四个人“承包”着800多米的路域环境整治任务,受近期阴雨多变天气影响,野外作业的四个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感冒发烧,但没有一个因病下火线,和其他科室人员较着劲的干,工作成效甚至比男同志居多的科室更要好。据统计,近半个月来,该中心的女同志出动人次210余人次,累计完成树叶、白色垃圾等清理约180余袋。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26日下午,天空飘起淋漓的细雨,追求美、热爱美的海阳公路半边天还与男同志一道在公路两侧忙活着,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断提升着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