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乡村振兴 海阳市北洛村发展农家乐特色游

2020-04-08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游客观赏古村落风光

北洛村风光

北洛村风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8日讯 (通讯员 袁茂鑫 胡海玲 记者 王丽) 为响应镇党委文旅产业发展战略部署,近日,海阳市朱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利用清明节假期,联系旅行社将游客带到朱吴镇,到九岭夼赏樱花、上尹家参观古村落,并重点体验北洛村农家乐项目。

  北洛村农家乐是“北洛桃花湾”项目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准备了近20道地道农家菜供游客品尝。正宗的农家口味,让游客们连连称赞。

游客满载而归

  茶余饭后北洛村书记邀请游客品尝村里的土特产奶油富士苹果,游客品尝后纷纷要求购买。原本准备用于品尝的苹果全部售出后,又专门到库里取回并售出奶油富士300余斤,同时游客们对野菜、鹅蛋、野菜包等也表示极为感兴趣。

  据了解,此次是北洛村迎来的第一波游客,为接下来发展农家乐收集了大量实用的游客建议,对北洛村村民来说也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他们支持发展民俗游的信心,为“北洛桃花湾”民俗旅游项目夯实了基础。

九岭夼樱花

九岭夼风光

九岭夼樱花

九岭夼樱花

北洛村风光

北洛村古建筑房屋

游客在上尹家古村落拍照

上尹家古村落

游客在上尹家古村落拍照

上尹家古村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破土动工!海阳描绘新能源开发宏伟蓝图

    4月2日,上海电气风电海阳智能基地项目在海阳市凤城街道破土动工,为海阳海上风电发展历程又添精彩一笔。[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威青高速海阳养护清障中心召开“一路三方”清明节安保联席会

    为保障威青高速清明节假期道路安全,4月3日下午14时,威青高速海阳养护清障中心、高速交警、路政、海阳服务区等部门组织召开了交通安全联席会,研究当前辖区路面安全隐患问题,清明假期部署安保工作。 [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清明假期“不打烊”!海阳市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春雷行动”

    为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律义务、规避执行的恶意逃债行为,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文书的法律义务,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海阳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春雷行动”,执行干警抓住清明“老赖”返乡回乡祭祖、扫墓的有利时机,以“干”字当头,以“抓”字...[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针织厂“跨界”转型 日产口罩10万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防控物资告急,原料不足、生产停工、物流停滞,诸多因素让海阳防疫物资采购困难重重。海阳这么多针织毛衫企业,难道还生产不出一个小小的口罩来?经过考察,生产口罩这个任务落到了广新针织厂的身上。[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荣获第一批“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称号

    近日,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公布全国第一批“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名单,海阳市在全国20个省市116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荣膺大奖。[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市再送民生大礼包 为群众幸福“加码”

    完成实验中学、烟台轻工业学校等附属设施建设,启动城乡饮用水安全、电力改造、医疗卫生改革等项目,新建幼儿园、城市慢道、绿色公厕、农贸市场和市民社区食堂……近日,海阳市委、市政府再次派送民生大礼包,本次“礼包”囊括医疗、教育、文化、基建、生态、社...[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