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强奸老妇被咬掉舌头 逃跑三天后被警方抓获

2019-11-2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8日讯 (通讯员 李洁) 9月20日,海阳市发城镇黄龙夼村发生一起强奸案,警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可是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案发现场只剩下犯罪嫌疑人被咬掉的半截舌头,海阳警方随即发出协查通报,于9月23日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正抓获归案,现已被移送检察起诉。

  据悉,受害人孙某梅,今年60岁,因为生病,身体偏瘫,常年在家卧床休养。案发当日,孙某梅的丈夫因上山干活,家里独留孙某梅一人,上午9点半左右,孙某梅听到门响,抬头一看,原来是邻居姜某正,姜某正二话不说就朝孙某梅扑了上来,并试图将舌头伸进孙某梅口中,孙某梅紧紧咬住姜某正的舌头,阻止他侵犯自己,姜某正感到剧痛,急忙想要将舌头缩回,狠心一拽,生生将半截舌头撕裂下来,剧痛之下,姜某正夺门而逃,10点半左右,孙某梅丈夫从山上干活归来,看到凌乱的家和掉落在地的半截舌头,赶快报了警。

  发城派出所接警后,迅速介入,展开调查,加强路面卡口查控、将医院、宾馆作为重点部位展开调查,同时对姜某正老家进行细致摸排,重点监守,终于9月29日将偷潜回家的姜某正抓捕归案。

  原来犯罪嫌疑人姜化正早在2004年时就被海阳市人民法院以强奸罪、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18年,于2016年减刑释放。据犯罪嫌疑人姜某正交代,他因长时间观看地摊购买的黄色影碟遂产生强奸孙某梅的想法,实施犯罪行为逃跑三日后,他以为风声已过,所以偷偷回到家中,没想到刚回家,警察就来了,没办法慌忙藏于地窖,不想还是被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姜某正被批准逮捕,现已被移送检察起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阳推出“党建特刊”为农村党员补“精神之钙”

    为确保每一位农村党员都能扎实有效地进行学习,近日,海阳市委组织部推出了内容丰富的《党建特刊》,发放到每名农村党员手中,将“教材”送上门,帮助农村党员们补足“精神之钙”。[详细]

    11-05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游客“身骑白马”被困海上 海阳公安及时展开救援

    本想骑着浮排“白马”在海水里过把瘾,没想到突遇海浪,被困海上,随着海浪越漂越远。8月21日,海阳市公安局大山边防派出所成功救助1名海上受困群众。[详细]

    08-22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边防民警坚守一线 全力防御台风“利奇马”

    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即将登陆山东半岛,为严密防范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阳边防民警坚守沿海一线、全力抗击台风“利奇马”。 [详细]

    08-20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手机上敲一敲证件立马办 海阳实现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理

    “竟然能这么方便!”在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民甄亚芹拿着刚刚到手的不动产证惊喜地说。作为第一个通过网上办理顺利拿证的受益者,甄亚芹激动地说道:“尽管以前也挺方便,但还需要到现场走流程,如今提前在手机上敲一敲传上资料,再来网上受理窗口签个字、缴上...[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力以赴应对台风“利马奇”

    针对台风“利马奇”可能为烟台海阳带来的强风和强降雨天气,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足早字,全力以赴做好应对工作。[详细]

    08-10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孩子起摩擦 冲动家长一巴掌打伤人被拘留

    日常生活中,孩子间起个摩擦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可能10分钟前还闹别扭的两个孩子,10分钟后又会嘻嘻哈哈耍到一起。作为旁观者的家长,往往是一听到或看到自己孩子被“欺负”,便会按捺不住心疼和怒火,咬牙切齿恨不得给对方点“颜色看看”,有的家长因此把自己送进了...[详细]

    07-01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