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海阳市

海阳公路局冬季工程建设“不降温” 掀起施工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28 11:16:00   作者:

施工人员进行路基工程收尾工作

已完成路面下面层铺筑的发城镇路段

  大众网烟台12月28日讯 (通讯员 朱志凯 记者 杨瑞远) 记者从海阳公路局了解到,进入冬季后,海阳公路局合理调整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掀起又一轮施工热潮。

  在S306海莱线南柳至紫石夼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在规范齐全的安全警示标志后,全线各施工段中挖掘机、斯太尔等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相互配合,快速推进工程建设项目。

  据海阳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快施工进度,他们随着工程进展情况,督促施工单位从工期安排、施工队伍调整、作业时间、运料路线等多个方面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对施工过程中影响进度的困难,则及时上报并积极协调沟通,确保第一时间解决。截至目前,S306海莱线南柳至紫石夼段改建项目大中桥工程已经基本完成,路基小桥涵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在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海阳公路局还千方百计降低工程建设对群众的影响。海阳公路局一方面采取‘上门服务’、专项宣传等方式,及时与沿线群众沟通交流,优化施工保障方案;一方面与公安、交通等部门建立工程施工期间的联动机制,做好施工车辆运输保障、施工路段交通控制等工作,为往来群众提供便利。

  与此同时,海阳公路局还高质量修整辅道,确保司乘人员安全出行,并于近期通过海阳公路微信、微博发布施工路段通阻信息6条,在多种媒体平台刊发相关稿件10余篇,为群众出行提供参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