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海阳市

拒绝“带病上岗” 海阳公路局做好冬季桥涵养护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21 14:4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1日讯 (通讯员 朱志凯 记者 杨瑞远) 针对冬季气候特点,海阳公路局结合往年经验多措并举抓好桥涵养护工作,保障过往车辆通行安全。

  20日下午,记者在烟凤线看到,身着桔黄色工作服的公路工作人员沿路检查桥梁泄水孔、伸缩缝和桥板底部及墩柱等关键部位。“这是我们入冬以来第3次系统检查了,是我们冬季桥涵养管工作的‘常规操作’。”采访中海阳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公路桥涵冬季运营正常,该局12月份以来已经开展专项隐患排查整治2次,杜绝桥涵“带病上岗”。

  同时加大了日常养管力度,入冬以来累计清理桥梁泄水孔、伸缩缝、涵洞垃圾40余方,同时全面清理桥梁上、下游及桥底杂物190余方。针对桥梁伸缩缝在冬季易脆、易断的实际情况,根据各桥梁工程档案,对不同结构的伸缩缝按照不同周期检查维修。

  与此同时,针对冬季雾霾、降雪等能见度较低的天气增多的情况,海阳公路局组织工作人员集中粉刷桥梁护栏40余座,增加、修复桥梁警示爆闪灯8处,更新、加固示警柱、防撞护栏、限载标志等安全警示标志11处,确保警示标志和桥梁本身始终清晰醒目。而一旦出现大雪、强降温等恶劣天气,海阳公路局还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并根据预案安排专人驻守大中桥梁,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妥善处置桥面结冰等问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