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海阳市

S306海莱线海阳南柳至紫石夼段改建快速推进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31 15:49:00   作者:

S306海莱线海阳南柳至紫石夼段改建工程路基施工

  大众网烟台10月31日讯 (通讯员 朱志凯 记者 杨瑞远) S306海莱线海阳南柳至紫石夼段改建工程开工以来,海阳公路局协调施工单位快速推进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路基小桥涵工程量的47%,完成大中桥工程的85.6%。

  在发城镇附近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规范的安全警示标志隔离出的工作区内,各类施工机械设备忙而有序,轰鸣的机械声中改建路段已可看出雏形。

  “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都是我们的生命线,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为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我们不断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千方百计推进工程建设。”海阳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早日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海阳公路局要求施工单位扎实落实工程质量管理年活动相关要求,工程技术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全部靠在工地上,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加快施工速度,降低工程施工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

  据介绍,S306海莱线海阳南柳至紫石夼段是纵贯海阳市北部的重要干线公路,此次改建工程南起S306海莱线南柳村,向北经发城镇,北至紫石夼,路线全长16.4公里。南柳至G204烟上线的16公里拟按照一级路标准在原路基基础上进行改建,其中一般路段路基宽度20米,发城镇驻地路段路基宽度27.5米;G204烟上线至紫石夼的0.4公里路基宽度11.5米。该工程完工后,海阳市北部交通动脉将更加安全、畅通,市民去往海阳北站、海阳火车站更加便利,对海阳市北部区域发展也有重要意义。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施工期间,海阳公路局以加强施工期间人流、通行车辆、施工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为重点,优化了交通组织方案,着力为群众提供最优的通行条件。施工期间,市民可以通过海阳公路局微信公众号、海阳公路微博等平台了解最新的工程情况。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在通过施工路段时要按照指示标志减速、有序通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