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海阳市

小轿车高速路上撞上护栏板 海阳分中心紧急救援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07 14:33:00   作者:

海阳养护应急救援分中心冒雨暖心紧急救援

  大众网烟台4月7日讯 (通讯员 于琦 记者 杨瑞远) 4月5日早上5点左右,一辆小轿车在威青高速S24段K136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撞在了中分带护栏板上,车头严重变形。车内的一家三口吓得不轻,司机甚至头部流血。所幸,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海阳养护应急救援分中心二中队在巡查时发现交通事故,进行了紧急救援。

  “今天早上5点多,还下着小雨,我们巡查到K136位置时,发现一辆小轿车撞在中分带的护栏板上,车头部已经严重变形。我们立刻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车上有三名乘客,因车头、车门变形,司机师傅的被卡在里面无法动弹,头部还流着血,索性司机意识还很清醒,车后座的妇女抱着一个孩子,孩子吓得哇哇大哭。”二中队队长孙英策向记者介绍说。

  见此情形,海阳分中心员工赶紧用安全警示标志划出安全区域,并用随车携带的扳手等工具将车门撬开把司机救出,及时拨打救护车电话联系救援。  

  经询问得知司机李先生一家是借清明假期时间回老家上坟,因事故当天要上班,所以早上早早往回赶,但是因疲劳驾驶,一不小心车撞在护栏上。

  事故发生时,外面天气下着小雨,海阳分中心员工一边联系救援,另一边将李先生的妻子和孩子接到就近的加油站避雨。事后。李先生的妻子连连道谢,感激海阳分中心员工的暖心举动。

  当天早上7点左右事故处理完毕。在此海阳分中心也提醒广大司机,要珍惜爱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严防疲劳驾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