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海阳市

畅安舒美:海阳公路局2017年将实施4个建设项目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02 14:2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日讯 (通讯员 朱志凯 记者 杨瑞远)记者从海阳公路局公路工作会议中了解到,海阳公路局公路将在巩固往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扬帆起航,围绕海阳市“二四四五”总体规划,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持续优化路网结构,发挥好国省道在全海阳市路网中的承接和引领作用,同时努力在养护管理、服务提质、管理增效等方面精准发力,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

  2017年,海阳公路局计划实施公路重点项目共计4个,包括高速公路项目1个,国省干线新改建项目3个,建设和改造里程71.6公里。其中S306海莱线南柳至紫石夼段改建工程,将在天气转暖后迅速掀起施工热潮,争取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G228丹东线海阳乳山界至大辛家西工程、S202威青线海阳绕城段工程和文登至莱阳高速公路工程3项工程都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与此同时,还将继续加快推进项目争请,力争将烟凤大中修工程早日列入省投资计划。

  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海阳公路局将继续升级公路养管,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档次。继续实施样板路提升,以烟上线文明样板路创建为契机,高档次做好绿化调整、路基整修等系列工作,添彩海阳市“北大门”。同时,将结合海莱线大中修工程做好海莱线北段绿化调整,并积极做好荣兰线、威青线绿化工作,打造美观、协调的“公路画卷”。

  在切实做好季节性、基础性、预防性养护工作的基础上,将加强动态管理,及时维护保养公路设施。抓好石剑北桥加固改造和石人泊大桥安全隐患整治,争取9月份前后完成建设。

  在公路管理上,则将继续推进依法治路,紧密结合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等全海阳市重点工作,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涉路工程管理,对涉路工程进行事前、事中和事后全程监管,进一步简化、规范涉路审批流程,同时不断优化文明服务,全面推进“规范、高效、文明、阳光”执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海阳公路局公路将用心抓好应急保障,做好应急机械设备保养和应急物资储备,优化应急预案,充分利用数字化公路系统和微信、微博等平台,进一步提高应急质量和效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