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消防开展高校消防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

2023-05-23 13:5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消防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

  大众网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于娇娇 烟台报道

  为更好地强化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增强高校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突破固有消防宣传培训模式,借助行业典型,加强同行业之间的交流,5月17日,按照“消防安全管理人说管理”活动配档,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校消防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全区4所高校的教职工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

  交流人员总结分享了在学校消防安全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举措、工作思路和下一步部署。重点从“强化运行机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消防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宣传教育,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培训演练,提升消防应急能力;强化巡检督查,抓实消防安全管理;强化科技赋能,支撑智慧消防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和做法。

  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经验做法,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通过交流对比、学习借鉴,大家对本单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也有了更加客观清醒的认识。下一步,烟台高新消防将继续推广行业典型的成功经验,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高度稳定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张相萍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