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消防获赠“消防楷模情系企业 言传身教培训育人”锦旗

2023-05-23 13:5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获赠锦旗

  大众网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于娇娇 烟台报道

  5月16日,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养护二所的主要负责人来到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一面印有“消防楷模情系企业,言传身教培训育人”的锦旗亲手送给消防救援人员。

  养护二所的负责人表示,大队常年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宣讲各类消防安全常识,大大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体职工都对消防救援人员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官也热情邀请养护二所的职工来队参观,零距离的接触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掌握更多的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和支持。

  一句感谢看似平淡,一面锦旗看似简单,却凝聚着人民对消防救援队伍的莫大鼓励。烟台高新消防将以此为动力,持续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最大限度地发动和引导群众参与火灾隐患防范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张相萍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