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在身边”书画讲评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2022-12-12 21: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义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宋义峰 烟台报道

  12月11日上午,“名师在身边”书画讲评公益活动——书法篆刻鉴赏专场在尼山书院举办。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烟台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担任本次专家指导老师,烟台华夏文化促进会书记于文书、秘书长宋义锋、办公室主任李琳洁,烟台大学退休老教授及社会书法爱好者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姜玉松对部分书法爱好者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法,字字珠玑让大家受益匪浅;烟台退休教授杨欢亮拿出自己的镜书作品让人耳目一新,大开眼界。

  活动计划每月举办,设书法、绘画、篆刻等专场,每次邀请烟台知名书画大家到场讲评。届时各界人士和书画、篆刻等爱好者可携带自己的藏品、作品到尼山书院亮宝、鉴宝、讲宝,现场接受专家指导、点评,也可和专家一起现场挥毫泼墨,切磋技法。

  本次活动由烟台华夏文化促进会、烟台图书馆尼山书院联合发起,旨在丰富群众文化艺术生活,为烟台广大的书法、绘画、篆刻等艺术界的专家和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致力于打造成为烟台文化交流的品牌和名片。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