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送希望 传递爱心”烟台高新公安向社区捐赠图书

2022-04-28 17:1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烟台高新公安向社区捐赠图书

烟台高新公安向社区捐赠图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张雪凝 许馨匀 烟台报道

  让爱心传递,让知识共享。为充分发挥公安党组织和党员民警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宽服务基层的渠道,进一步密切党群、警民关系,4月25日下午,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海越社区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前,分局发动全警积极捐赠图书,内容以历史类、科普类、文学类、社科类、儿童类等为主,图书要保证干净、整洁,没有污渍、残缺和破损。活动中,分局共向社区捐赠各类图书100余册,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图书室建设贡献了公安力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分局党员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关心关注社区建设和群众生活,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流调随访、志愿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拉近了警民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真正做到了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