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14 09: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旭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刘芸含 烟台报道

  1月8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烟台市工人文化宫顺利召开。烟台体育局体育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叶春明,烟台高新区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党委副书记、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钟虎等相关领导以及所有会员单位代表、会员5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现场,主持人宣读了会议章程,参会会员们通过了《烟台高新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章程》及会费收取标准,选举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刘芸含当选为协会会长,李俊峰、王硕、郭帅当选为副会长。

  “乒乓球是国球,全民性强,影响力大,是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体育项目。”刘芸含表示,“高新区乒乓球协会将认真履行组织、培训、指导乒乓球运动的职能,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协会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推动高新区体育建设作出贡献。”

  烟台高新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刘芸含讲话

  烟台高新区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讲话

  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副主任汪振杰对烟台高新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的成立表达了真诚的祝贺,他指出,高新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烟台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也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希望协会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功能和指导、培训作用,把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紧密团结起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乒乓球比赛活动,通过活动增进友谊、交流经验,普及和提高全区乒乓球运动水平,推动烟台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使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始终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创建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中。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