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为老年人发放智能手表

2022-01-12 17:1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为辖区年满70周岁的157位老人发放智能手表,进一步提升金山湾辖区养老服务水平,促进养老服务信息化、智能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帮助老人开通手机卡,耐心地为老人介绍如何使用智能手表的定位、通话等功能,手把手教他们操作。“看起来复杂,操作起来不难,刚刚工作人员教得我都会了,自己在家里就可以量血压、心率,太方便了。”一位老人表示,子女虽然都在本地,但是孩子们平时工作忙,顾不上,有了智能手表,也可以让子女们放心了。

  据了解,高新区养老服务中心自2019年起为辖区内老年人提供智慧养老服务,此次发放的智能手表,不仅能够满足日常通话功能,还能进行健康监测、吃药提醒、定位查询,得到了辖区老人们的普遍好评。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