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热心市民送来奶茶 暖心话语让消防员很感动

2022-01-07 13:5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曲正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岗亭外门口有两位热心人放下一个箱子,里面是满满一箱奶茶和一张纸条。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俩女生抬着一个箱子,出现在监控视频内,只见她俩把箱子放在岗亭窗外就快速离开了,等值班消防员追出去后,俩女生已驾车离开。值班消防员打开箱子后发现,里面装了30杯的奶茶,上面还留有一张纸条:“默默无闻的英雄,你们辛苦了,负重前行,迎火逆行,平安归来……愿您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安然无恙!”

  “一瞬间,暖暖的感动涌上了心头!就感觉又惊喜又感动!”值班消防员说道,“大家的心意,暖心的礼物成为我们无悔前行的动力。我们将牢记在心,并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精神,绝不辜负人民的殷切期盼和嘱托。”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