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2020-09-16 10: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推普周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曲俊颖 吕守兴 烟台报道

  在第23届全国推普周活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法制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下,结合学校实际,大力宣传,广泛动员,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推普周期间,学校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宣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向全校师生发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倡议,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推普周活动。通过电子屏、主题班会、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推普氛围。并通过组织开展每日晨诵、小小书法家等丰富的推普活动,提高推普实效。

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推普周活动

  全校在整个推普周期间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推普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师生推普学普的积极性,在校园内形成了浓郁的推普学普氛围,并推动和促进了该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为构建书香校园、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