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烟台高新区调研

2020-09-16 09:2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烟台高新区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郭健 烟台报道

  9月15日,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烟台高新区调研蓝色智谷、绿叶国际医药科技产业园,烟台市领导王晓敏、徐少宁、崔宗涛陪同视察,高新区领导刘森、刘来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烟台蓝色智谷,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历程、扶持政策、企业孵化等相关情况,听取了烟台塔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锐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微程之家互联网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烟台移动5G创新体验中心、山东创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认为,近年来,烟台蓝色智谷园区取得了较好成绩,发展形势喜人。代表们表示,希望烟台蓝色智谷园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环境,全面叫响“蓝色智谷、创造高地”品牌。

  在绿叶国际医药科技产业园,代表们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实地参观了即将投产的固体制剂车间,对高新区持续加大医药企业扶持培育力度,推动医药健康产业迈向高端化、产业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高新区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力度,引进培育更多的医药健康产业项目,不断提升质量效益,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