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各海岸派出所揭牌仪式

2020-08-20 15:3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山寨海岸派出所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刘晓辉 陈良臻 烟台报道

  8月20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各海岸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海和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金山湾管理处主要负责人,海岸警察大队、各海岸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海在仪式上致辞

  在揭牌仪式上,王兆海局长代表分局党委致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自觉服从改革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构筑平安海岸联防联控防线。要着眼区工委管委海洋经济发展战略,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打造警务服务新模式;要立足海岸警察特色,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打造“海岸枫桥”派出所。三是锻造高素质海岸警察铁军。要认真践行“忠诚、守正、笃学、重行”新时代烟台公安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贯穿一言一行;要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严从难,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全警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

  期间,高新区马山寨、银海、姜格庄所所长代表本所全体民警、辅警做表态发言。

  烟台高新公安分局银海海岸派出所揭牌仪式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