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开展贫困户汛期住房、用电安全排查

2020-07-21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随着汛期的来临,贫困户家中线路老化、屋面渗水存在着用电安全隐患,为确保贫困户汛期安全,防范因漏水漏电事故发生,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扶贫办组织人员对贫困户住房和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排查。

对贫困户住房和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修缮

  在排查过程中,组织村扶贫专干入户查看详细询问贫困户房屋、线路情况,普及防汛、安全用电常识,动员贫困户子女多关注父母住房用电安全。对排查存在房屋漏水、线路老化的贫困户及时组织人员开展房屋修缮、更换线路,确保汛期期间贫困户住房、用电安全。

  住房安全关乎着每个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近一年来改造危房6户、房屋倒瓦13户,保障了贫困群众的住房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