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再宣誓上党课 烟台高新公安系列活动庆“七一”

2020-07-01 17:0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护旗手护送国旗

全警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全警扎实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7月1日上午,烟台高新公安分局隆重举行系列党建活动。
  朝阳初升,花红叶绿。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庄重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海下达“开始”指令,3名旗手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护卫国旗前进至指定位置,升国旗准备就绪。随着现场指挥员下达“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口令,全体民警辅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礼毕后,4名党旗护旗手出旗,王兆海带领全警面朝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响彻广场。

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王兆海以“锚定目标,砥砺奋进,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警的使命担当”为题,结合分局实际,给全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意义,严肃指出了分局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对新时代增强使命担当、强化从严管党治警等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结束后,广大民警辅警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在警务第一线淬炼初心,在时代大考下尽显忠诚,在安保维稳中担当使命。在面对各种风险考验和严峻挑战时,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卫智汇高新、护平安蓝海,绘就警民携手共建的最大同心圆。

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今天的系列‘迎七一’党建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警进一步领悟‘烟台公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锻造优良作风,守护好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同时,也是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承优良作风,锤炼过硬警风的重要举措。下步,我们将坚持党建统领不动摇,不断提升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民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让辖区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 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春山介绍说。
  近年来,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加强队伍“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机制,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见于行,营造起风清气正的党内氛围。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各党支部党建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强化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的意识。特别是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分局党委迅速行动,树立高度政治自觉,坚持党建统领,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放弃休假,全力投入抗击疫情一线,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真正把党旗插在了最高处、堡垒筑在了最前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