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智汇高新 烟台高新区2020年人才就业招聘系列活动举办

2020-06-20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宜瑶 曲薪瑜 烟台报道

  6月20日上午,“创新创业·智汇高新”烟台高新区2020年人才就业招聘系列活动举办。招聘现场,共有110余家优质企业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人才需求总量达到2000人以上,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和辖区就业人员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此次招聘系列活动由烟台高新区管委、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烟台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在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广场、高新区蓝色智谷分别设置主会场、分会场。

活动现场

  为做好疫情防控,烟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力量,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招聘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会前进行严格消杀,所有参会企业代表、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均须验明身份、申明14天出行史、出示健康码并测温,确认无误进行实名登记,方可进入会场。现场循环播放疫情提示,控制人员规模,设置临时留观点,并安排救护车随时待命,为招聘活动有序举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活动现场

  本次招聘得到了辖区规模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积极响应,招聘展位一“摊”难求,全部爆满。参会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覆盖二、三产业各门类,涉及行政管理、电子商务、智能科技、机械制造、旅游服务等行业。在招聘形式上,此次招聘会亮点频出,特别是分会场,除了传统的线下面谈,还全程采用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创典智能、微程之家、经世智能等一批科技企业,登台现场路演,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推荐宣传企业,取得良好成效,受到了辖区居民和高校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据统计,此次招聘系列活动共有800余人入场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28人,累计11万余人观看网络直播。

  此次招聘会,烟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除了“送岗位”,还同时“送政策”“送指导”。会场专门设置了就业创业、劳动法规、社保医保、法律援助、税收服务、医疗保健、便民服务等服务区,邀请高新区税务局、人民法院、检察院、疾控中心、海越社区党总支服务人员现场解答政策、提供服务,还向参会企业、应聘人员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手册,服务企业便利享受政策,提升应聘人员法律意识,更好维护合法劳动权益。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