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调研区内重点项目

2020-06-19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调研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见习记者 李宜瑶 烟台报道 

  6月18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到区旧改地块及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区工委管委办公室、住房和建设管理局、旧改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北方华和府二期、铭仕城社区、北寨社区地块,刘森详细听取旧改工作及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刘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完成旧改工作为改造目标,坚定信心,明确责任清单,按照时间表有序有力推进,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同时,要加快幼儿园和小学等配套设施建设,使新建社区生活便利、舒适宜居,方便群众生活、提升区内小区品质。

  在烟台德迈国际双创产业园、北电智能产业园、绿叶制药产业园,刘森实地查看项目施工建设现场、药物生产车间等情况。他鼓励产业园负责人要抢前抓早,倒排工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后期设备安装调试、药物研发生产等工作争取有效时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合力,主管部门及项目方要通力合作,在规划、手续、建设等方面加强协调配合,通过互相协作形成更强的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动态做好项目调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大重点项目要加快速度,真正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幸福宜居的科技新城。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