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农村人居环境 金山湾开展党员“绘初心”彩绘上墙活动

2020-06-1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绘初心”彩绘上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滋雯 王冬林 烟台报道

  为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庄“颜值”,展现村庄和美宜居的精神面貌,增强村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营造村庄和谐氛围。6月18日上午,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云溪村开展党员“绘初心”彩绘上墙活动。

“绘初心”彩绘上墙

“绘初心”彩绘上墙

“绘初心”彩绘上墙

  活动现场,党员们亲自参与到彩绘制作过程中,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永远跟党走”等字样。不到1个小时,一面普通的墙壁就成为了云溪村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

  云溪村书记贺爱民说,开展这次党员“绘初心”彩绘上墙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改善我们村的人居环境,提升云溪村的“颜值”,另一方面党员们参与其中,共同绘制,也表明了我们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决心。

  此次彩绘上墙活动,有效提升了人居环境整治的覆盖面,让党员亲自参与到美化家园、优化人居环境的行动中去,共同营造一个精致宜居的生活环境。下一步,金山湾管理处将以建设精致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强化工作举措,推动辖区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