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烟台高新区金山湾这样干!

2020-06-17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大叔,咱们一直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你看咱的草堆堆在大门口,既不美观,还有安全隐患,我帮您一起搬一下,咱们一块儿为环境整治出一份力。”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包村干部深入各村积极督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行动,村民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共同扮靓村庄环境,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金山下寨村组织党员、群众、保洁人员对排水沟进行疏通

  金山下寨村组织党员、群众、保洁人员对村内两条主街排水沟进行疏通,对破碎管道进行整修,清理淤泥、污水,疏通排水沟200余米。

云溪村对道路及各村道路两侧可视范围进行清理

云溪村对主干路两侧排水沟进行清理

  云溪村开展村庄环境“地毯式”大扫除,突出抓好入村主要道路及各村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垃圾、秸秆及其它杂物的清理。同时,对村内主干路两侧排水沟进行淤泥清理。

金山前村对村内房前屋后“三大堆”问题专门清理

金山前村对村内房前屋后三大堆问题专门清理

  金山前村针对村内房前屋后三大堆问题成立专门清理小分队,按照“逐街逐巷、户户动手”的原则全面推进,确保三大堆清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上庄村包村干部、工作人员深入街道,排查梳理“三大堆”问题

 上庄村包村干部、工作人员深入街道,排查梳理“三大堆”问题

  上庄村包村干部、工作人员深入村内各条街道,逐条街道排查梳理“三大堆”问题,党员干部和包村干部带头,一起搬运柴火堆,清理房前屋后垃圾。同时,利用村大喇叭、宣传栏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