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召开财务工作流程研讨会议

2020-06-15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宇宏祖 烟台报道

  6月12日,为严肃财务工作纪律,加强财务监管,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财务办公室召开财务工作流程研讨会议,重点讨论规范财务各项支取流程,严控违规支出并对财务档案管理提出了系列要求。

  会上,按照《预算资金管理办法》和《村级资金管理规范》文件要求,将各项支出按照类别进行分类讨论,先后理顺财政和农村财务流程,支出统一口径,确保今后管理处和村级支出报账所需材料能一次告知,一次办理。

  会计档案是客观记录各项经济活动的合法凭证,具有唯一性,对此会上规定了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财务档案不得随意借阅,要切实做好财务档案的日常保管、借阅和使用,保证财务档案的完整性和保密性。

  会议要求,财务工作人员要有工作责任心,确保经手单据无差错,要做到每笔支出有理有据,合理合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