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邀请烟台海关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2020-06-05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宋婕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为企业提供各类政策支持”服务理念,更好更快地扶持企业发展,6月4日,烟台海关二级巡视员刘晓东一行来到高新区开展海关政策宣讲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并享受国家有关进出口方面的优惠政策,挖掘市场机遇,降低经营风险。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区科学技术与经济发展局、区产业办、区项目办、区各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负责人,40家区内高校院所、企业代表参加。

  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减免税政策、企业认证管理政策、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政策、加工贸易政策四方面开展。刘晓东表示,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为进一步推动高新区外经贸健康发展,烟台海关从大家亟需了解的政策入手,挑选了业务骨干开展系列政策宣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海关改革红利,切实将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于红绫首先代表区管委对烟台海关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烟台高新区外贸进出口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区进出口贸易虽然受疫情有一定影响,但经济指标并未出现大幅下降,这得益于烟台海关的大力支持、在座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她强调,这次政策宣讲会,是高新区管委联合烟台海关贯彻落实全市惠企便企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招商工作,加大引进力度,一如既往地加强与烟台海关的沟通协作,优化外贸营商环境,确保企业提出的每个问题都得到重视,每条要求都得到回应,为外贸企业贸易便利化争取更大利益。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