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助力群众开展文化生活

2020-05-2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金山湾管理处发放广场舞音响设备到村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滋雯 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李宜瑶)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辖区群众性文化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利民、便民、惠民为落脚点,持续提升辖区村级文化活动硬件设施。

  广场舞作为一种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文体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但由于村办公经费紧张,没有足够的经费购买音响设施,限制了各村广场舞活动的开展,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得不到有效的满足。针对这一情况,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为辖区10个村统一购买移动音箱设备,改善广大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硬件条件,全力支持群众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金山湾管理处发放广场舞音响设备到村

  村民李阿姨表示,晚饭后大伙儿聚一起跳跳广场舞,有利于身体健康,大伙儿也能拉拉家常,联络联络感情,以前我们都是用手机播放音乐,声音太小,听不太清楚,有了这个音响,声音听得清楚,大伙儿的积极性更高啦!

  据悉,今年下半年,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将举办广场舞大赛,积极普及推广广场舞,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健身意识,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金山湾文化建设。

金山湾管理处发放广场舞音响设备到村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