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举办系列“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2020-04-2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高新区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现场

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6日讯 (记者 张相萍) 预防接种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有效的方法,2020年4月25日是第34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宣传主题“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为提高公众对预防接种的认识和理解,加强科普知识宣传,增强公众对预防接种信心,烟台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区疾控中心、区医院联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4月23日,烟台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领导深入预防接种门诊、烟台高新区疾控中心调研预防接种工作,加快推进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进一步研究落实绩效考核方案,推动烟台高新区预防接种工作向高标准迈进。

  4月24日,烟台高新区疾控中心联合烟台高新区两个预防接种门诊,在生物科技园区内水上餐厅开展预防接种日现场宣传活动。围绕常见疫苗接种程序,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甲肝、乙肝、宫颈癌防治知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等内容对园区职工开展科普宣教。烟台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烟台高新区疾控中心、烟台高新区医院有关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4月23—30日,烟台高新区疾控中心组织预防接种门诊开展为期1周的预防接种知识及满意度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家长对烟台高新区预防接种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组织全区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和儿童家长积极参加烟台市疾控中心组织的网上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儿童家长预防接种知识知晓率,推动全区预防接种工作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党员群众共参与 高新区金山湾人居环境展新颜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自4月份以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动员辖区党员干部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热潮,各村针对自身环境问题的难点、痛点、堵点,因地制宜,对症下药,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同时...[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海警联合多部门开展伏季休渔期宣讲管控工作

    4月28日,烟台海警局高新区工作站联同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农业农村发展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涉海单位,组织召开休渔期间宣讲管控工作会议,并实地检查相关船舶。相关渔民代表参加活动。[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女孩没写完作业离家出走 烟台高新区警方安全送回家

    疫情期间,白天上网课、写作业已是不少未开学生的日常。在烟台高新区,一名十岁女孩因未及时完成作业,被妈妈批评几句,就一气之下,大晚上独自步行前往约六公里外的一小区。所幸路遇好心市民发现情况异常并及时报警,女孩很快被高新警方安全送回家中。[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共促外贸发展!烟台海关到高新区调研

    4月27日,烟台海关何炳权关长一行7人来区调研,围绕推动烟台高新区外贸工作以及中韩产业园、国际招商产业园建设进行深入调研和座谈交流。 [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实地督导建筑工地管理和自然资源卫片整改工作

    4月26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朱文博在烟台高新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调研烟台高新区建筑工地管理工作,同时对自然资源卫片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召开创城工作月度调度会

    4月27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带队实地督导市民素质提升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专项工作并召开专题调度会。[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