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检察院与滨河社区共建“红色书屋”

2020-04-24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新检察·滨河社区“红色书屋”共建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琨 见习记者 张文静) 世界读书日为大力倡导爱读书、多读书之风,让更多社区居民闻得书香,一生受益,结合“双报到”工作,烟台高新区检察院采取组织干警捐赠及统一购买的方式,与社区共同开展“我们一起跟党走——‘红色书屋’共建”活动。4月23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璇带队到滨河社区,现场进行图书捐赠。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一直高度重视精神文化建设,通过“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等平台举办读书、朗诵等活动,促进干警精神文化水平及综合素质能力的提高。此次活动募捐倡议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干警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把珍藏的书籍捐献出来,助力滨河社区红色书屋的建设。此次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向滨河社区捐赠的图书大多以治国理政、理论研究、文学作品为主,种类多样,涵盖丰富,对提升居民素质、涵养文化品味、建设和谐社会、创造幸福生活具有较好的助力作用。

  张璇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艺颖共同出席捐书仪式,并就社区群众关心的法律法规宣传讲解、下一阶段“双报到”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下一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用热心真诚和法律知识为群众服务,与社区一道,共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