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2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观看灯塔大课堂

主题党日活动上进行朗诵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琨 见习记者 张文静)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斗志和热情,4月20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开展 “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诗朗诵节目《青春战“疫”,检察同行》开篇。该节目由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干警创作、编排,曾登上烟台市第二届市民文化节的舞台。检察干警通过现场演绎,赞颂战“疫”路上的平凡英雄,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身影致敬,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党员干警以支委会和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三学”“三谈”。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全区重点工作攻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大家表示深受鼓舞,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围绕检察业务本职和疫情防控工作,干警立足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谈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想与收获,又谈在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同时,围绕“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干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将围绕疫情防控和法律监督持续发力,强化大局意识,做优主责主业,加快推动烟台高新检察事业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