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住建局开展建筑领域开复工前排查工作有妙招

2020-02-11 15:15:00 来源:  作者:

建筑工地开复工前开展排查工作

建筑工地开复工前开展排查工作

建筑工地开复工前开展排查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1日讯 (通讯员 徐伟 记者 张相萍) 为做好高新区建筑领域建筑工地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开复工工作,高新区住建局采取网格化管理新举措应对建筑工地开复工前的排查工作。

  2020年1月9日,高新区住建局下发了《关于强化高新区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相关要求的通知》(烟高建字[2020]25号文),对全区建筑工地采取网格化管理,全区19个主体在建项目分为四个片区,安排四名网格长,19名网格员,层层落实到具体人员。

  2月10日上午高新区住建局根据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网格长和网格员,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强化细化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工作,对下一步建筑工地开复工提出了详细、明确的要求,避免疫情在建筑工地出现、扩散和蔓延,保障建筑工地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新区住建局网格员在接到任务之后,立即分头行动对所有在建项目展开排查。在确保新冠肺炎防控的前提下,准备建筑业企业复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容德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