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 让爱洒满金山湾

2020-01-09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金山湾管理处携手祥隆企业慰问困难老人

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9日讯 (通讯员 王滋雯 记者 王艳) 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携手祥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管理处辖区的10个村开展了“多一点温暖”公益活动,为困难老人送去米、面、油、奶等节日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中为他们带来关爱和温暖。

走访困难老人

  祥隆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探索可持续、可互动的公益创新模式。去年9月,祥隆企业在帮助金山下寨村修缮入户道路的慈善活动中与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结缘。之后高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金山湾管理处积极与祥隆企业对接,为金山湾社会扶贫、救危济困工作开创了新局面。1月2日上午,金山湾管理处与祥隆企业的工作人员带着米、面、油、奶,来到了一户户困难群众家中。

慰问困难老人

  此次慈善活动主要面向孤寡老人、长年患病群众和贫困边缘家庭,共涉及10个村50户。当天正值腊八,降雪带来的寒意尚未散去,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正徐徐展开,工作人员适时送上的慰问品更是烘托出了年的喜悦。北王家疃的王文领老人,96岁高龄双目失明、鳏居至今;金山前村的毕玉敬老人,前几天刚刚摔伤了腿脚,走起路来磕磕绊绊;金山下寨村的高守惠老人,因血栓导致半身不遂,在接到慰问品时热泪盈眶……

冬日里的“温暖”

  通过开展“多一点温暖”公益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彰显了祥隆企业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更增强了烟台高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金山湾管理处致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服务意识。针对精准扶贫工作中出现的贫困边缘户,高新区精准识别,凸显“真扶贫”“扶真贫”,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