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雪“到货” 烟台高新区雪景惊艳上线

2020-01-09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首雪“到货” 胥京刚 摄

雪中的烟台高新区 孙俊杰 摄

烟台高新区雪景如画 孙俊杰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9日讯 (记者 董波 王艳) 1月7日,烟台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期“到货”,洋洋洒洒的雪花为大地换上了“新装”,雪中的高新区也换了一副容貌,美得宛若仙境。

烟台高新区雪景 张相萍 摄

雪花洋洋洒洒落下 胥京刚 摄

洁白的雪花堆砌出一个纯净的琉璃世界 孙俊杰 摄

  一片片雪花,飘落在烟台高新区,慢慢堆砌出一个纯净的琉璃世界。冬季的高新区少了一抹明艳,却多了几分素雅。

雪夜里的公交车 曲寓直 摄

巍峨的创业大厦 张相萍 摄

柔美的辛安河公园 张相萍 摄

  冬日下的烟台高新区创业大厦,伫立在这冰天雪地之间是那样的壮观,那样的巍峨;集唯美与静谧于一身的辛安河公园,则处处展现着她的柔美,远眺也好,近观也罢,都凸显着包罗万象的极致柔情。

雪中“清雪人” 曲寓直 摄

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清雪防滑 曲寓直 摄

金山湾管理处清雪在行动

  雪景虽美,更美的是雪中忙碌的“清雪人”,为了保障道路畅通,高新区各个部门单位都行动了起来,清雪防滑,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洁白世界中忙碌的他们,也成了雪中一道别样的风景。

烟台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清扫积雪

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清雪

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清雪防滑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